安全打印是silex 结合的打印服务器技术和指纹认证技术独创的,划时代的产品。经指纹认证后,文件才在其本人的眼皮底下打印出来。
 
  通过SSL的通讯将指纹数据、打印数据加密
  最多可连接3台打印机
  带有打印日志功能
  采用了独特的算法,实现高度的本人识别功能
 
   
   
  在网络上安心打印机密文件

在进行设置打印机时,首先,选择安全打印专用的打印端口,将指纹数据登录电脑里。使用安全打印专用的打印端口进行打印时,暂且将打印数据放入电脑的缓冲池中。打印本人到打印机的旁边按下指纹传感器,如确认是本人时,在电脑里被放入缓冲池的打印任务开始执行,本人就可以接受到打印出来的文件。
本产品的特长

◆ 使用指纹验证进行本人认证打印
◆ 使用SSL通讯传送指纹数据,实现打印数据的加密
◆ 可能最多可以连接3台打印机
◆ 具有往任意一台服务器发送安全打印执行记录的功能
◆ 用产品的LED可以提示从认证开始到打印完成的全部处理过程
◆ 声音提示取得指纹数据、指纹对比过程
◆ 具有IP过滤器功能,防止未受权的访问
◆ 采用独有的指纹验证算法保证高识别率
◆ 用专用的用具软件,设置简单
优点

◆ 防止信息泄漏
事先输入的指纹数据,不经过本人核对时,打印的文件不被输出,所以可以防止打印文件的被盗、丢失、被偷看、被拿走等发生的机密信息泄漏等问题。
◆ 高度安全的指纹验证
使用了需要验证的指纹数据,所以伪造,盗用都非常困难,不必担心借贷和丢失,实现安全可靠的本人验证。
◆ 设置简单
打印服务器(SX-5100SP)本体与打印机连接,用附带的安装CD盘的向导进行设置,即可简单的构造安全打印环境。
◆ 实现全面性的安全
由指纹认证与Windows开机保护软件“SX-Biometrics Suite”(需另买)并用,可以构造出一个从Windows登录开始到打印结束的整体、全面的安全环境。
使用场所

需要打印机密文件的场所,例如企业的各个部门(财务部、经理部、人事部)、银行、投资公司、保险公司、医院、诊所、以及其他行政机关或者机密情报机关。

产品构成

◆FUS-200N指纹传感器
小巧紧凑的生物识别技术指纹传感器,可以直接连接到SX-5100SP上。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都可以使用。
◆ X-5100SP 安全打印服务器
有4个USB2.0对应的端口,其中一个端口接FUS-200N指纹传感器,另外最多可以在安全打印服务器上连接3台打印机。
◆SecurePrint用户许可码(5个用户)
可以在5台电脑上安装客户端软件。
◆选项
SecurePrint用户许可码(5用户)
SecurePrint用户许可码(10用户)
SX-Biometrics Suite with FUS-200N
SX-Biometrics Suite with FIC-200

高认证精度。FRR(本人拒否率)0.1%、FAR(他人误认率)0.001%、图像的清晰度为500dpi。
使用从指纹提取的特征点数据,在系统中保存指纹图像,保护用户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