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X-P1121或KX-P1131安装并口转USB线的说明
2008.06.23
 

 
 

应用并口转USB线把打印机与PC连接好后,就可安装打印机驱动。

 
 
   
  (以下的示范是基于Windows XP操作系统)
  2. 成功连接后,在屏幕右下角会出现下图:
 
   
  3.安装打印机驱动,点击【打印机和传真(P)】
 
   
  4. 双击【添加打印机】
 
   
  5. 出现【添加打印机向导】 ,按【下一步】
 
   
  6. 按图选【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
 
   
  7. 选择【USB001 (Virtual printer port for USB)】(这可是关键)
 
   
  8.按下图完成安装
 
   
 
   
 
   
 
   
 
注意事项:
 
  1. 并口转USB线长1.3米,若长度不足,可加接USB延长线,惟总长度不应超逾5米。
  2. 并口转USB线可通过接上USB集线器,连至PC,但要注意,并非任何USB集线器均能支持。
  3. 若出现不能打印文件,在排除其它因素,如断电、断接、无纸等情况后,要留意是否 Virtual printer port for USB出错。在机器有多个Virtual printer port for USB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错用另一Virtual printer port for USB,只要改用正确的,就能正常打印。
 
   
 
更改Virtual printer port for USB过程如下:
倘若怀疑USB003端口不正确,可奌选USB001或USB002,然后奌击【应用】,再到【常规】作列印测试页,自可验证打印端口是否选择正确。
 
  1. 经修改设定后,倘若未能正常打印,请不要忘记把打印机及PC作一次重新开机。
  2. 使用并口转USB线,接上本公司代理的silex SX-1000U或SX-2000WG,就可让KX-P1121、KX-P1131连至局域网,达至网络共享。(仅限Windows XP,2000,Vista)。

 
   
 
 
 
 
integrate Electronic Technologies Ltd.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