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前为集成电子仪器公司) 成立于1983年,一直从事电子零件、计算机外设、和中国贸易的业务,并在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商誉。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1992年以来,正式成为 Panasonic 打印机的经销商,多年来行销产品的网络遍及全国。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期的业务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推广行销经验,公司在 90年代初,引入第一台 Panasonic 24针窄行针式打印机 KX-P1121 到中国大陆市场,获得不同程度的成功。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知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故于1997年开始,分别在广州、北京、和上海建立起具规模的维修咨询服务中心,并在全国25个省市地区成立了维修站,现在已能在国内基本上解决所有维修服务中碰到的问题,并且在咨询服务方面发挥了很好的支持和桥梁作用。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视与经销商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在互相信赖的基础上共同解决行销中碰到的问题,集成并积极拓展尚未开发的地区及物色新的产品代理,希望在维持现有销售体系基础上拓展新的空间,与更多的朋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香港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Integrate Electronic Technologies Ltd.
 
 
 
咨询服务中心:
   
 
香港:
北角健康东街39号柯达大厦2座1206室
电话:(852) 2516 5033
传真:(852) 2516 5015
   
 
   
 

 
 
integrate Electronic Technologies Ltd.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