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802.11b/g对应的WirelessUSB接口服务器
支持USB HUB最多可以将15台机器连接在网络上
 
 
    价格:¥1,680
购买产品前FAQ
   
发挥USB设备的便利性,简单方便的与无线连接
将SX-2000WG与USB接口的设备连接,即可将现在只能连接一台PC使用的USB设备通过无线网络实现多台PC共享。可以不再使用一些繁琐的网线,即可简便的使用。
另外,本产品搭载了最新的无线安全规格WEP、WPA-PSK(TKIP/AES),适合于高安全性要求的网络环境。
 
 

USB设备服务器的便利功能
·可以用网络充分利用USB设备的应用软件。常用的USB设备可以登记·附带方便的设备管理工具(SX Virtual Link)。
·USB设备的连接状态一目了然。
·在常用表中,可以在桌面上进行管理。


※由于USB设备的驱动程序的规格不同也有不能支持的情况。
※在使用一些Web照相机、USB扩音器等同步传输设备时,不能使用USB设备产品。
  附带方便的接口管理工具(SX Virtual Link)
·可以随时确认USB接口的连接状态。
·简单登录,使用的USB接口可以管理磁盘。
 
  简单设置
只需按照向导画面指示,回答几个问题就能完成安装。
  具有HTTP协议,可以通过Web浏览器进行设置
具有HTTP协议,可以通过Web浏览器直接输入产品的IP地址,即可对本产品进行设置。
连接装置:支持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扫描仪,数码相机,USB闪存,读写卡器,音响,硬盘,CD/DVD/MO/FD驱动器等。
支持使用Isochronous Mode 的WebCam,USB扬声器。(需固件升级至v.1.4.0或以上)
USB装置的驱动程序如果不兼容,有时不能使用。
CD-ROM中有相关的说明书,您可以用Adobe Acrobat来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