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Xerox DocuPrint 202 + 捷希凯 SX-1000U
A3激光打印机的高效益搭配
____A3页面打印,对某些办公室用户可能是一项必须品。在中价打印机产品方面,有哪些打印机可满足这项需求呢?下面提供一个价廉物美的方案供你参考。
____Fuji Xerox DocuPrint 202是一台A3黑白激光打印机,明显是面向办公室用户。产品质素不错,市场价低于五千元,极具市场潜力。该机接囗为USB及并口。表面看来,独欠网络接囗,但只要搭配捷希凯 SX-1000U USB设备服务器,就可以进行网络打印。而配上SX-1000U,除可网络打印外,另拥有多项功能,让产品附加值大增。这样的产品搭配,总的造价较购置网络打印机仍低一仟多元。
____SX-1000U是一部USB设备服务器,并非一般外置式打印服务器那幺简单。
____一般外置式USB打印服务器,可把一台原来是低端的USB接口打印机,连上网络,让网内成员共享打印机,以达至低成本、高效益。花数百元购置的外置式USB打印服务器,只可让你接上一台打印机,但只要稍多花一点点,使用USB设备服务器,却可让多达4台USB打印机连上网络。
____崭新的USB设备服务器除可让多达4台打印机共享外,还可让其它USB设备,如扫描仪、硬盘、闪存盘、读、写卡器等都来个网络共享。SX-1000U通过USB HUB,可同时接上15台USB设备。这就比起一台外置式打印服务器只可接上一台打印机,更具成本效益。作为办公室用户,一般均拥有上述各类USB设备,却苦无共享之道,现在通过SX-1000U,就可轻易达至,确是一件美事。
____SX-1000U 在硬件连接方面异常方便,而软件的安装设置也简单容易。势必推动USB设备网络共享这一潮流趋势。
____下面就以实例作一简单说明:
打印机: Fuji Xerox DocuPrint 202
Fuji Xerox DocuPrint 3121
扫描仪: 清华紫光E41
闪存盘: 128MB
 
____连接好各硬件后,安装SX-1000U 的驱动及应用软件。
 
____其应用软件SX Virtual Link显示已认出各设备。
 
____使用某项设备,点选该设备并点击【连接】按钮。使用完毕,应点击【断开】按钮,释放该设备并让其它成员使用。
____SX-1000U在进行网络打印时,若每次均需点击【连接】按钮,那就很不方便了。但SX-1000U的应用软件针对这方面,巧妙地设计了一个自动连接功能,让你感觉上和实际操作上,跟使用普通网络打印没有两样。
 
____至于扫描仪、闪存盘全都顺利连上,可网络共享了。对于扫描仪,SX Virtual Link亦有一个很好的设计,只要一按【连接】按钮,就可启动扫描仪的应用程序,而当结束该应用程序后,扫描仪亦告自动断开。
 
____Fuji Xerox DocuPrint 202 搭配捷希凯 SX-1000U,对于需要A3页面打印的办公室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低成本高效益的选择。据厂家透露,现阶段购买DocuPrint 202,可用优惠价格选购SX-1000U。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