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ilex technology, inc. 是开拓网络社会未来的核心公司之一。在开发网络打印方面,拥有最新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silex近十年已成为网络打印技朮和设备供货商全球第一位,所有著名的打印机制造商均为其客户。
由其开发的silex外置式打印服务器:SX-110Pricom 3100SX-300U均是出类拔萃的产品,技术先进,品质可靠,兼容性能良好,而价格也极具竞争力。
silex technology, inc. 是一家具30年发展历史的公司,以网络产品和生物认证产品为中心,善于把独有的软硬件技术与各种设备相融合,实现多种OEM产品的网络化。指纹识别认证产品,USB设备服务器,安全打印均为silex近年开发出独创性的产品。
SX-1000USX-2000WG,可使各种USB设备实现网络共享,能同时支持多达15台各类型USB设备使用,充份发挥USB设备的功能和便利性。
SecurePrint安全打印是利用指纹认证装置,以本人认证打印来实现高度的安全打印。这是把打印服务器和指纹认证技术相结合的创新、划时代的产品。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前为集成电子仪器公司) 成立于1983年,一直从事电子零件、计算机外设、和中国贸易的业务,并在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商誉。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1992年以来,正式成为 Panasonic 打印机的经销商,多年来行销产品的网络遍及全国。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期的业务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推广行销经验,公司在 90年代初,引入第一台 Panasonic 24针窄行针式打印机 KX-P1121 到中国大陆市场,获得不同程度的成功。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知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故于1997年开始,分别在广州、北京、和上海建立起具规模的维修咨询服务中心,并在全国25个省市地区成立了维修站,现在已能在国内基本上解决所有维修服务中碰到的问题,并且在咨询服务方面发挥了很好的支持和桥梁作用。
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视与经销商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在互相信赖的基础上共同解决行销中碰到的问题,集成并积极拓展尚未开发的地区及物色新的产品代理,希望在维持现有销售体系基础上拓展新的空间,与更多的朋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

地 址

电 话

传 真

香港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角健康东街39号柯达大厦2座1206室 (852) 2516 5033 (852) 2516 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