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1,350
  把原来须有线连网的各种设备连接上802.11b/g旡线网络。
  软件透明化----无须更改任何驱动程式、管理工具或应用软件。
  让各款须有线连网的设备放置在难以布线的地点。
购买产品前FAQ
 
   
   
概况
·SX-2500CG是一款可以把应用有线网络的转换为应用无线网络的桥接器,SX-2500CG可以让任何有线连网的设备,在 802.11 b/g 无线网络中继续使用。产品配置简易,应用方便。 通过无线局域网访问点Access Point或路由器,SX-2500CG能连接的不仅是打印机和PC,也可是网络照相机, POS终端, 测量仪器或带网络端口的监控摄彔机等等。
 
日本研发与制造
·从内部研发到产品制造均在日本进行。保持高质量及稳定性一直是最关注的内容。
简单与自由
·摆脱网线羁绊, 把设备随意放置在你你喜欢的地方。 应用silex SX-2500 CG,你的网络装置,就可变成无线连网的设备。在办公室可以使用它, 在家居、飞机场、工厂、学校或商店都可以用得上。
先进的无线安全设置
·可采用强悍的无线安全机制(包括WPA2-PSK [AES]), 降低信息泄露的风险。

产品设置简易
1.选择无线接入点。
2.输入网络密匙。
3.送交完成注册。
就是这样就设置完成了! 旡须更改驱动或应用软件。从现在开始,就可使用无线网络畅快地享受你的有线网络设备所有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