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千兆网络的USB设备服务器
 
 
     
购买产品前FAQ
   
通过SX-3000GB让您的USB设备在网络上自由共享
SX-3000GB是一种通过USB虚拟化技术简单将USB设备应用于网络上的设备服务器。
Silex 的USB虚拟化技术是将打印机,扫描仪,硬盘,USB读卡器等各种USB设备通连接USB应用于网络上的技术。通过此技术可以使多人共享USB设备, 也可以在远离USB设备的场所进行安装设置。
 
·自带软件能够将USB设备共享在网络上。
·支持双向通信,能够实时监控所有打印机的状态。
 

附带方便的接口管理工具(SX Virtual Link)
·SX-3000GB的USB虚拟技术利用自带的软件(SX VirtualLink)进行连接。
·简单登录,使用的USB接口可以管理磁盘。

  简单设置
·只需按照向导画面指示,回答几个问题就能完成安装。
  具有HTTP协议,可以通过Web浏览器进行设置
·具有HTTP协议,可以通过Web浏览器直接输入产品的IP地址,即可对本产品进行设置。
 
连接各种具有USB接口的设备。如:USB显示器、MP3播放器、USB音箱、电视接收器、打印机、扫描仪等。如果通过无线网络路由器则支持无线网络。
连接打印机:从任何地方都可以共享打印机,所以无需为选择设置场所而烦恼。
连接数码接收器:当天线无法到达电脑附近或想把室内天线安装到窗处但USB线不够长时,本产品能即刻解决此问题。
连接USB音响:通过网络利用USB音箱可以欣赏美妙的音乐。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