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共享王升级固件的新功能介绍
 

____在新近USB共享王的固件升级版本中,除保持旧版本所有的先进功能外,并提供许多全新的功能。
____引人瞩目的新增功能,其一就是可采用标淮TCP/IP 端口的方式连接打印机。其二就是SX-2000WG可支持流模式的视音频设备(isochronous mode)。
____采用标淮TCP/IP 端口的方式连上打印机,是目前一般打印服务器的连接方式,简单方便,技朮成熟,安装技巧为人们熟识。当USB共享王采用新固件升级版本后,客戸端PC无须安装任何运行软件,就可进行网络打印配置。这种简便的配置方式对网管人员需大量作业时来说,带来不少方便。
____用户拥有4台打印机,若采用市面一般打印服务器,必须购置4台打印服务器,才可应付。但对于USB共享王来说,你可使用其新固件升级版本提供的4个IPP打印端口,就可让4台打印机为其网络用戸提供打印服务,而无须购置4台共享王。而这都是基于TCP/IP 端口的连接方式。
____客户可视乎她自己的使用情况, 采用经由 SX-Virtaul Link连接 (功能相同于前一个版本) 或使用TCP/IP 端口连接,亦可同时混合采用两种方式连接。
____在多设备的环境下,对于每一个用戸来说,其实可完全按照自已的意愿,选择自己喜欢的连接方式安装。既可使用通过SX-Virtaul Link连接,亦可就任意一台打印机采用TCP/IP 端口方式连接。而所有设备皆能同时使用。

____为了便于理解, 下面列出两种连接方式的比较:

  通过 SX-Virtaul Link连接 通过 TCP/IP 端口连接
旡须光駆安装 不可以。基于必须安装SX-Virtaul Link 可以。只须在路由器或IP管理服务器配置1000U的静态地址及MAC地址。
可支持设备数目 多达15台设备
(最多4台打印机)
使用标准TCP/IP 端口,仅支持1台打印机。
(通过IPP端口,可支持4台打印机)
打印排队 无排队打印。打印次序基于随机状态。 支持排队打印。
PCL or Proscript 打印 支持 支持
GDI打印 支持 不支持
扫描仪和一体机 支持 不支持
 
2. 最新固件版本情况
型号
版本
更新日期
内 容
SX-1000U
1.3.1
2007.9.18
sx1000u_131_401.exe
SX-2000U2
2.1.3
2007.10.12
sx2000u2_213_401.exe
SX-2000WG
1.4.0
2007.9.27
sx2000wg_140_401.exe
 
  相关文章
新增功能---- TCP/IP 网络端口打印(1)〔升级及配置详细介绍〕
新增功能---- TCP/IP 网络端口打印(2)〔升级及配置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