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2600CV成功应用于IPv6视像设备
 
____中国迠设IPv6网的热潮正在蔓延中,应用项目在大学的校园网也相继展开。其中一项就是如何在IPv6网络中开展多媒体应用,特别是各类视频媒体的监控、遥距教学、会议的应用。基于原有的网络视像设备皆基于IPv4,在纯IPv6环境下是无法工作的。在不重新投资的情况下,可采用silex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法,使用SX-2600CV,一款来自日本的IPv4-IPv6转换器。  

____在旡须添加任何软件驱动,SX-2600CV可让原有的网络摄像头,摄像控制台等设备在IPv6网络下顺畅运作,当然,在双栈协议的支持下,来自IPv4网络的用戸仍可使用该等设备。
____原有的视像设备在IPv6的高宽带支持下,将使产品本身的最高性能得以尽情发挥。
____台湾某大视象器材厂家亦成功进行测试,效果理想。
____目前已有十多台SX-2600CV应用于山东某大学的视像系统中。

  相关内容
SX2600CV 介绍
SX2600CV 彩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