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网络共享王
2006年10月4日
____捷希凯USB设备服务器
____捷希凯SX-1000U、SX-2000W USB设备服务器,跟一般打印服务器不同,是一种创新的网络共享设备。它把办公室内的普通打印机、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USB硬盘、闪存、读写卡器、CD/DVD/MO/FD、数码相机等连上网络。它可让多达15台设备同时达至网络共享。这些强大的功能为当前丰富的、各色各样的USB设备提供了一个网络共享的可能性,亦为办公室用户提高效率及高端家庭用户畅快享用资讯设备带来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效率最高、设定轻松、成本最贵
效率高、设定困难、成本高
效率高、设定容易、成本最低
 
____扫描仪也可网络共享
____扫描仪是办公必备产品之一。绝大部份扫描仪均带USB端口,但一直未能简单地网络化,让办公人员共享。这令人们误以为扫描仪是不可以网络共享的。
____SX-1000U、SX-2000WG可以让普通扫描仪摇身变成网络共享扫描仪。这是本产品一个艳丽的亮点。在本产品面世前,当你需要网络扫描时,一是购置昂贵的带网卡的扫描仪,一是使用由扫描仪厂家或专业公司开发的网络扫描软件。但本产品以简明的硬件连接,易用的软件,稳定的性能,轻松实现了扫描仪的网络共享,加上支持各大品牌的众多型号的扫描仪,可说是前所未见的突破性产品。
 
       

____把一体机的功能发挥至极点
____一体机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等功能于一身,但大都只含一USB端口,并不提供网络功能。但配上SX-1000U或SX-2000WG后,即能实现网络打印和网络共享扫描,把一体机的功能发挥至极点。

____让高端家庭用户有更畅快的感受
____SX-2000WG拥有无线联网功能。所有打印机、扫描仪、存储硬盘等都可以安置在任何房间,以SX-2000WG连接上述设备,屋主等人就可以携备笔记本在屋内外任何地方,无论上网漫游,资料处理,当涉及打印扫描,存取档案,运作上方便灵活,将感受到从来没有的无拘无束的畅快感。

____办公用户的困扰
____中小企业为节约投资,往往购置低端的打印机,一般均探用“PC共享打印”方式来达至联网打印。但其占用资源、效率低和保密性差等弱点,往往造成办公效率下降而不自觉,可谓得不偿失。而低端打印机多是GDI规格,无法使用打印服务器达至网络共享。而随着文件处理电子化的进展,扫描仪的应用必不可少,中小企的办公用户因扫描仪无法网络共享,而带来更大的困扰。SX-1000U、SX-2000WG的出现,把办公用户在打印扫描方面的困扰一扫而光。

 
 
____办公室网络共享的典型配置
____一台黑白激光打印机,一台扫描仪,一台彩喷,一台多功能一体机,另加上传真机。都是中小企办公室积累下来的典型配置。但你不要少看它,它可是应付各种情况的精打细算的配置:既有担负主打任务的速度快捷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亦可应付彩色文件的打印;若出了点机器故障,打印扫描传真都有后备的。这种配置对那些要保证日常业务运作无误是有帮助的。按这种配置只要加上SX-1000U或SX-2000WG就会获得一个良好的网络共享运作的环境,令办公效率获得提升。SX-1000U,SX-2000WG被称作办公室网络共享王,确实当之无愧。

相关文章:
扫描仪也可网络共享
  网络共享,把一体机的功能发挥至极点
  SX-1000U支持中晶扫描仪网络共享